其实是个迷妹

A妹荷兰弟漫威HP欧美圈二点五次元

【杨锐X夏楠】伯叙利亚行动(四)

军事小白 可能会ooc 不喜勿喷哈

=========================
(四)
大使馆里,杨锐等人正准备带领华人离开,门口传一阵急促的脚步声。
“停下,什么人!”
看到是一个没有武器的异国男人,蛟龙小队保持着举枪的姿势,警惕地看着他。
“z国军人!别开枪!我不是坏人!求求你们!救救我的朋友!”
杨锐上下打量着这个异国男人,目光锁定在他身上的腰包,夏楠身上也有个一模一样的。
“徐领事,帮我问他身上的包是谁的。”
“杨队长,他说是他朋友的.......他还说他朋友有危险,让我们去救他。”
“再问他那个朋友是不是一个华裔记者,姓夏。”
杨锐心里有种预感,一定是夏楠。
“没错。”
杨锐了解情况后,心里有了一个决定。
“徐宏,你和其他队员带着他们先离开,我去救夏楠,要是上头问起,所有后果我来负责。”
徐宏明白队长不可能对夏楠坐视不管的,何况她还有危险。
“队长,一切小心。”

—————————————-
夏楠抱着膝盖坐在地上,觉得时间过得如此漫长,陪伴她的只有外面不断的枪弹声。
“夏楠!你在里面吗!夏楠!”
恍惚间,熟悉而急促的声音在耳畔响起,越来越近。
“杨锐?!”
夏楠睁大了眼睛有些不可置信。
“是我,夏楠,我马上救你出去。”
在这昏暗的空间里,夏楠一直紧绷的神经终于放松了下来,她能感受到那个让她安心的身影。
杨锐将定向爆破弹固定在墙块上,嘱咐夏楠找个掩体挡在身前然后趴在角落里,一阵巨响后墙体碎了。
杨锐踏过碎石堆来到房间,看到夏楠没事后,杨锐终于安心地呼了一口气。
“你怎么会来?”
“你那个朋友来大使馆刚好遇到我们。”
杨锐沉着声音。
“夏楠,你的初衷是好,可是你一个人老往这些枪弹不长眼的地方跑有多危险多让人担心知不知道?!”
“......对不起。”
杨锐见夏楠不像平时一样反驳他,低着头眼眶微红,语气便软了下来。
“好了,你没事就好,我们走吧。”


砰,砰,一阵枪声从正门口传来,杨锐发现是一伙反派军在射杀几个跑进来的政府军,便示意夏楠数到三就跑上楼梯。
一个反派军注意到有人跑上楼刚准备射击,砰砰,脑后便溅起了血花,后面的同伙反应过来便对着杨锐的方向不停地射击。
杨锐下意识地避免面对判断出来的弹道,他的目光如炬,毫不在意从身边呼啸而过的子弹,以更精准的火力对抗着,对方立刻倒下了四五个人。
杨锐向前扔了颗手榴弹,趁对方闪躲的功夫侧身跑上了楼梯与夏楠汇合。
“上天台等我,我来解决掉剩下的。”
“好,你千万要小心,我等你。”

杨锐躲在楼梯拐角处,下面的楼梯刚有人头冒出来就被射穿了头,反派军们立刻反击,尽管火星四射,但都奈何不了处在有利方位的杨锐,杨锐稳稳地瞄准射击,很快又倒下了两个。
对方显然被激怒了,火力开得更猛了,杨锐摸出一颗烟雾弹扔了下去,烟雾立刻在楼梯弥漫开来,对方大呼小叫起来。
杨锐全力向他瞄好的方位冲了过去,他倚在墙边,向冒烟冲上来的敌人猛烈扫射,等烟雾逐渐消散,杨锐扫了一眼发现少了两个,现在下楼去追不是明智的决定。

天台门口,夏楠按耐着狂跳的心盯着楼梯,心里不停地祈求着,直到杨锐的身影出现。
幸好,他没受伤。
“有两个逃了,我担心他们的支援就在附近,不过我的弹药不多了,我们得尽快离开这里。”
杨锐见夏楠一直看着自己。
“怎么,我的脸上有什么吗?”
他疑惑地摸了摸脸,只有一手灰土。
“咳咳,没什么,我们怎么下去?”
杨锐观察一下四周,发现马路对面有一辆悍马。
心里有了主意,杨锐拿出锚钩枪对准马路对面楼的天台墙壁发射了绳索,距离有点远,他看着夏楠。
“夏楠,你相信我吗?”
夏楠想起曾经在人质营时她质疑过他的命令,可当这个男人冒着枪林弹雨救她于危难之中,她早已把他当作此生最信任的人。
夏楠深深的看着杨锐点了点头。
“抱紧我,不要松手。”
毫无犹豫的,夏楠伸出双手紧紧地搂住杨锐的脖子,杨锐一只手绑着勾环牢牢握住,另一只手环住夏楠的腰便向前滑行。
杨锐感觉到夏楠呼吸间的热气都喷洒在他脖颈,有些烫,又有些痒,杨锐不由得涨红了脸,手却抱得更紧了。
到了天台,杨锐松开搂在夏楠腰间的手,然而夏楠还保持着搂住他的姿势。
“谢谢你,杨锐。”
夏楠踮起脚尖,在杨锐的侧脸轻轻地落下一个吻,杨锐睁大了眼睛,愣住了......


(待更)
============================

嘻嘻,发糖发糖
各位小可爱喜欢吗!

开学了更新可能会比较慢,and偶终于明白了太太们卡文的苦恼!向每位产粮的太太致敬!

评论(24)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