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是个迷妹

A妹荷兰弟漫威HP欧美圈二点五次元

【杨锐X夏楠】伯叙利亚行动(一)

军事小白 可能会ooc 不喜勿喷哈
第一次产粮!真的是绞尽脑汁啊!

============================
(一)
伯叙利亚国西南部某处沙漠地区里
夏楠看着手中的地图和线人提供的线索陷入了沉思,最近她一直暗中调查着当地反对派领首萨姆和恐怖分子的交易,她怀疑萨姆是想制造新式毒气弹。这个国家因为政治原因现在分成了两派,萨姆为首的反对派一直想摧毁政府派获取更多的军火和物资,南部省会已经发动叛乱,反对派攻占了省政府大楼、警察局、复兴党和情报机构地方分部,杀死包括省长在内的150名复兴党干部。

与此同时,z国海军部临沂号战舰舰长高云接到上级指令,伯叙利亚国由于政局动荡,萨姆一派已占据了南部和西部,靠近西部的班里加有十几个中建的项目部发生了暴乱,许多z国员工来不及转移,当地z国大使馆请求国家支援。高云立即联系蛟龙突击队队长杨锐
“杨锐,明天早上集合所有队员前往伯叙利亚西北部班里加将我国华人安全撤离。”
“蛟龙队收到。”
————————————————
漫天黄沙,夏楠躲在一处高沙丘后面用望远镜瞄着不远处的两辆卡车,那是萨姆的得力干将和恐怖分子在进行交易,萨姆的人给了对方一个行李箱,里面都是满满的钞票,对方的人检查后从车里搬运出五个大箱还有一个手提箱,夏楠怀疑那就是关于毒气弹的原料和制作方法。
等双方都离开后很久,夏楠才开着车很晚回到一处居民楼。确认周围没异常后夏楠拨通了老板的电话
“老板,我已经掌握到萨姆和恐怖分子制造毒气弹的证据了,我打算......你放心,我不会像之前那样的,这次我做好充分的准备了,总之恐怖分子一日不除我一日不退。”
夏楠明白老板一直在担心自己这次来伯叙利亚会像半年前一样,半年前在伊维亚的一幕幕她都历历在目,当时在人质营她以为自己会死在那,就在那一刻他出现在自己的视线里.....
她把自己最重要的幸运手链送给了他,也不知道他有没有好好保存着...算了算了反正不会再见面的人就不要想这种事了,夏楠躺在沙发上辗转反侧着。

第二天一早,夏楠联系了人权观察组织在伯叙利亚的线人
“阿扑度,我已经掌握了关于毒气弹的证据了,这种武器一旦投入使用,后果你我都知道有多严重,我们必须阻止他们!”
“天,这就是大事件了,我现在在首都莫克多,政府军在这里目前还算安全,你有办法把证据交给我吗?”
“行,我立刻就去莫克多把资料交给你,穿过班里加会比较快到。”
“那里的一个区好像发生了暴乱,你要注意安全。”
“我会小心的,你一定要在莫克多等我,随时保持联系。”

(待更)
============================
第一章主视角在夏楠
but第二章就会见面的!!

不定期更新(呜呜呜写文废)

评论(23)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